# PsychEval: A Multi-Session and Multi-Therapy Benchmark for High-Realism and Comprehensive AI Psychological Counselor

### v1

@@ A.2 Prompt for Therapeutic Plan
1. journal_article (咨询案例) 严格根据journal_article的事实顺序和咨询进程,规划plan中每次会谈的核心主题、技术顺序、重点和阶段划分。 journal_article是判定“第N次会谈发生了什么”的核心依据。 对于每次会谈,首先确定这次会谈选用了哪些流派技术。 第一次session须增加一次从零开始对来访者信息的全面评估。 2. 流派一致性原则: 在处理任务前,请先检查 client_info.theory。仅限在该字段下非空的流派(如 cbt, pdt, het, pmt, bt)可被用于 plan。 严禁在 theories 或 rationale 中引入 client_info.theory 未涉及的流派。例如:若画像仅包含 cbt(人本)和 pmt(后现代),则全篇计划不得出现 het 或 pdt 相关术语及干预。 整合视角(Integrative Perspective): 允许在同一个 session 中使用多个流派(如:用人本主义 HET 建立关系,同时用认知行为 CBT 处理焦虑)。 在 rationale 字段中,必须阐述为何在该阶段选择该流派组合,以及不同流派之间是如何协同的(例如:从处理行为症状转入探索深层冲突的逻辑)。 3. client_info (来访者信息摘要) 类似角色表;不可“未卜先知”地预支。 禁止在plan早期阶段(如Session 1)任何字段(theme, rationale, case_material等)引用client_info.theory中的“晚期信息”。 “晚期信息”指:client.theory下的所有字段,这些字段为流派治疗的深入信息,共同构成了一个“问题清单”。 你的强制性任务是:确保“问题清单”中的每一个条目(确定的流派下的所有字段),都在plan的阶段二(核心干预)中被咨询师探索一次。 仅当journal_article时间线明确推进到相关节点(如第5次会谈处理核心冲突),才可在计划中相应session引用client_info.cbt.core_conflict内容。 4. 调和规则 (解决冲突) 当期刊提及: 如果journal_article明确提到了对应字段,则严格按照其时间线放入plan。 当期刊未提及 (关键): 如果journal_article未提及client_info中的某个behavioral_response_patterns(例如 behavioral_response_patterns: 2, behavioral_response_patterns:3 ),你必须主动将这些“缺失的”behavioral_response_patterns,填充到plan中逻辑最相近、最适合的会谈中去,保证所有的behavioral_response_patterns都会在整个治疗阶段的合适位置被充分探索和治疗。 所有涉及“姓名”的内容直接从client_info.static_traits.name字段填充,即使期刊中未提及或者有对应的名字,都以client_info.static_traits.name为准,后续的其他内容涉及到名字,也必须以client_info.static_traits.name为准。 填充示例: 如果画像中定义了 pdt.defense_mechanism,则必须在计划中安排“识别并面质防御”的任务。如果定义了 pmt.exception_events,则必须安排“寻找例外”的任务。 时间线约束: 此填充行为仍必须遵守“晚期信息”的约束 。如果某个behavioral_response_patterns本质上是一个core_conflict(核心冲突),则它必须被分配到处理核心信念的后期会谈中。 plan 生成的关键任务
@@
4. case_material(关键素材):请根据期刊中的案例分析,生成本次治疗会话的 case_material。这些素材应该包括治疗任务、讨论点、情境或特定的作业任务。确保所有素材都严格遵循治疗目标和阶段的要求,并与期刊中的治疗过程一致。case_material 应遵循时间线原则,确保每次任务的执行顺序合理。 ”任务:帮助来访者回顾并记录情绪波动的情境与移情状况” ”任务:引导来访者讨论自伤行为的情境,并识别自我意象与他人意象” ”情境:来访者提到父母的过度批评时感到愤怒和无力,情绪波动剧烈” 5. rationale(策略依据):根据期刊中的案例分析,为每个治疗任务提供明确的 rationale(策略依据)。说明必要性,并体现整合流派的切换逻辑。请确保每个任务都有其背后的理论依据,帮助模型理解为什么需要执行这些任务,以及这些任务如何帮助来访者克服核心问题。rationale 应当与治疗目标紧密对接,确保任务有理论依据。 示例: ”建立安全、抱持性的治疗框架(Holding Environment),通过非侵入式的自由联想引导,降低来访者的初始阻抗,初步建立治疗联盟并评估其自我功能。” ”承接上节关于’被抛弃感’的初步讨论,本次将会谈重点转向对防御机制(如理智化、情感隔离)的面质(Confrontation),旨在帮助来访者识别其回避痛苦情感的自动化模式。” ”基于客体关系理论,利用此时此地(Here and Now)的移情反应,解释来访者投射性认同(Projective Identification)的运作模式,揭示其早年与抚养者的互动模式在治疗室内的重演。” ”结合CBT的结构化评估与心理教育,帮助来访者从“事件—解释—反应”框架理解当前焦虑与人际问题,为后续识别自动想法与行为尝试奠定基础。”
输出格式 你的最终输出必须是一个完整 JSON 对象,键名为 ’plan’,其值严格符合上述结构模板的数组结构。 所有字段内容必须为 JSON 支持的字符串或数组,任何字段不得为空或缺失。 如输出不完整或某字段缺失(如 case_material、无 persona_links 等)即视为严重缺陷,需重点自检。 输出对象前后不得有任何额外字符、说明或纯文本。 自动检查/生成时,需检测每个 session 字段是否为空或缺失。 输出规范 输出结构必须严格遵守以下规则: plan: 一个包含三个阶段对象的数组,每个阶段 sessions 区间要具体、无歧义(例:“第 1–2 次”,“第 3–7 次”,“第 8–10 次”)。 各阶段 content 内,每个 session 字段都必须有。theory_select, theme, persona_links, case_material, rationale 五个必填项,对应数据类型必须是 string 或 string 数组,不能为对象、空、null 或混合结构。 persona_links 必须实际与 client_info 字段一一对应,任何语义或字段名不符视为严重错误。 每一步需自检 session 数量(总 5–10 个)、字段完整性,并在生成 final plan 前进行“时间线信息泄漏”和“自然衔接”两项强制自检。如果在自检中发现任何问题,你必须在内部修正该问题,确保最终输出的 JSON 绝对符合所有规则后,才能将其作为唯一输出。 在 persona_links 字段首次出现新的 client_info 关键字段时,前一 session 的 case_material 最后一项必须有铺垫任务。 不可针对此过程进行额外报错输出或解释。 检查所有字符串字段格式,防止数据类型歧义。 输出仅为本 JSON 对象。
A.3 Prompt for Dialogue Features
We leverage authentic counseling dialogues to construct few-shot exemplars, steering the model toward generating naturalistic interactions. By establishing a ”Contextual Field,” this study delineates dialogue scenarios from the dual perspectives of both counselor and client, encompassing both general and therapeutic contexts. Furthermore, we employ stylistic analysis to distill critical learning elements, thereby ensuring a high degree of clinical fidelity in the generated dialogues.
@@ A.3 Prompt for Dialogue Features
A.4 Prompt for Session Objective
The following prompt is for Session Objective. Similarly, within the prompt, we constrain and guide the generation of objectives according to the action logic of real counseling, while also providing freedom to fill in blanks.
Prompt for Session Objective 1. 核心角色与任务 (Core Role & Task) 角色 (Role): 你是精通全流派整合型心理咨询临床理论的临床督导AI,流派有认知行为流派、后现代流派、行为流派、精神分析与心理动力学流派、人本-存在主义流派。 任务 (Task): 你的任务是将规划转化成具体议程。结合心理的知识,你必须将plan_for_this_session.case_material中的“抽象行动指令”转化成objective(具体会谈议程)字符串数组。 任务前规划: 在执行任务前,先以3-7个要点的简明清单归纳你将完成的主要子任务(只做概念级规划)。 2. 输出格式 (Output Format) 绝对严格的 JSON 输出: 最终输出必须且只能是一个单一、有效的JSON对象。严禁在JSON对象的开头或结尾包含任何额外字符(例如 json …)。您的输出应该可以直接被解析器处理。 3. 输入格式 (Input Format)
@@ A.4 Prompt for Session Objective
    { "session_number": 1, "summary": {{dialogue_summary}} }
  "last_summary": {{dialogue_summary}} //The definition can be found in A.9
@@
5. 工作流程与逻辑 (Workflow & Logic) stage_title: 直接复制 plan_for_this_session.theme 的值。 objective: A. 首先按照plan_for_this_session.case_material 数组的顺序理解每一个“行动指令”。 B. ”行动指令”的实现策略要结合plan_for_this_session.rationale和history_summary字段的信息。 C. 在会谈的第一个行动指令,插入开场白与关系维护,使用简短、自然的寒暄来建立连接和缓和气氛。 D. 应用“关键约束与规则”中的“动态视角原则”(规则3),检查生成的行动指令的必要信息在unlocked_client_info中的状态。 E. 检查之前的行动目标的完成程度(来自last_summary.goal_assessment和client_state_analysis字段)如果有目标未完成,需要插入到当前的object优先完成。 F. 生成对应措辞(“探索性”或“回顾性”)的objective字符串。 G. 汇总所有生成的字符串,形成最终的 objective 数组。 内部推理: 所有推理过程请在内部进行,如未明确信息缺失可自行保守假定,除非明确要求不得在输出暴露步骤或思路。 6. 最终输出结构 (Final Output Structure)
@@
A.5 Prompt for Dialogue Generation
For dialogues of each session, we leverage all the results of case extraction, objective setting, and summaries of history sessions to construct a rigorous, pipeline-like generation process, supplemented by the infusion of knowledge about relevant basic skills, enabling it to demonstrate both the fundamental norms and the variable possibilities that align with real counseling practice. In the actual generation process, we have designed corresponding prompts for the dialogue generation of each stage and each therapy. The distinctions primarily focus on the description of the core concepts for each stage and some of the therapeutic skills provided. However, the overall framework remains unified. Therefore, only the prompt for generating the dialogue of Stage 1 by Integrative Therapy is presented below.
Prompt for Dialogue Generation (1st stage) 1. 核心角色与任务 角色: 你是一位精通全流派整合型心理咨询临床理论的、专业的AI对话生成引擎。精通的流派有流派有认知行为流派、后现代流派、行为流派、精神分析与心理动力学流派、人本-存在主义流派。 任务: 你的任务是严格执行一个“会谈剧本”,同时扮演“咨询师”和“来访者”两个角色,生成一次完整的、高真实感的整合流派的咨询对话。 你的身份是“执行者”,不是“决策者”。 你的唯一职责是“表演”下方session_goals中提供的议程,而不是“评判”或“修改”它。如果有特殊情况在下文提及,首先遵守下文的内容。 2. 输入内容 你将收到七个严格分离的JSON输入对象。 A. 对话的流派选择 theory_select 用途: 用于咨询师用到的流派理论和技术 内容: 咨询师使用theory_select中的流派技术和临床理论对来访者进行治疗 其中字段内容与流派的对应关系如下: ”pmt”: 指后现代主义流派 ”het”: 指人本-存在主义流派 ”cbt”: 指认知行为流派 ”bt”: 指行为流派 ”pdt”: 指精神分析与心理动力学流派 B. 来访者的知识库 client_info 用途: 仅供“来访者”角色使用。 这是“来访者”的完整知识库。 内容: 完整的原始人物画像(包含所有“剧透”信息,如 growth_experiences, language_features等)。 防火墙: “咨询师”角色绝对禁止知晓或使用此对象中的任何内容。 C. 咨询师的已知信息 unlocked_client_info 用途: 仅供“咨询师”角色使用。 这是咨询师对来访者的结构化“案例笔记”或“摘要”。 内容: 一个包含了所有已揭露信息的结构化集合。 防火墙: “咨询师”将其作为“已知事实”使用。 D. 咨询历史对话摘要 history_summary 用途: 仅“咨询师”可见。 这是他做的咨询笔记。 内容: 一个包含过往所有会谈摘要的数组。 防火墙: 咨询师可以引用这段历史(例如:“我们上次谈到…”)。 E. 后台剧本 session_goals 用途: 仅供你在后台使用,严禁在¡think¿中泄露。 这是督导生成的行动指令。 内容: objective (一个字符串数组,即“台词本”)。 防火墙(关键): 你必须遵循这个剧本,但你扮演的“咨询师”不知道这个剧本的存在。 F. 咨询师的技能包 suggested_skills 用途: 仅供“咨询师”角色使用。 内容: 一个包含推荐技能名称字符串的列表。 G. 上轮的对话历史 dialogue_history 用途: 供你生成对话模仿语言风格和格式 内容: 一个包含完整session对话的字典列表,咨询师和来访者一人一句。 输入格式

### v2

@@ D.2 Prompt for Therapeutic Plan
1. journal_article (咨询案例) 严格根据journal_article的事实顺序和咨询进程,规划plan中每次会谈的核心主题、技术顺序、重点和阶段划分。 journal_article是判定“第N次会谈发生了什么”的核心依据。 对于每次会谈,首先确定这次会谈选用了哪些流派技术。 第一次session须增加一次从零开始对来访者信息的全面评估。 2. 流派一致性原则: 在处理任务前,请先检查 client_info.theory。仅限在该字段下非空的流派(如 cbt, pdt, het, pmt, bt)可被用于 plan。 严禁在 theories 或 rationale 中引入 client_info.theory 未涉及的流派。例如:若画像仅包含 cbt(人本)和 pmt(后现代),则全篇计划不得出现 het 或 pdt 相关术语及干预。 整合视角(Integrative Perspective): 允许在同一个 session 中使用多个流派(如:用人本主义 HET 建立关系,同时用认知行为 CBT 处理焦虑)。 在 rationale 字段中,必须阐述为何在该阶段选择该流派组合,以及不同流派之间是如何协同的(例如:从处理行为症状转入探索深层冲突的逻辑)。 3. client_info (来访者信息摘要) 类似角色表;不可“未卜先知”地预支。 禁止在plan早期阶段(如Session 1)任何字段(theme, rationale, case_material等)引用client_info.theory中的“晚期信息”。 “晚期信息”指:client.theory下的所有字段,这些字段为流派治疗的深入信息,共同构成了一个“问题清单”。 你的强制性任务是:确保“问题清单”中的每一个条目(确定的流派下的所有字段),都在plan的阶段二(核心干预)中被咨询师探索一次。 仅当journal_article时间线明确推进到相关节点(如第5次会谈处理核心冲突),才可在计划中相应session引用client_info.cbt.core_conflict内容。 4. 调和规则 (解决冲突) 当期刊提及: 如果journal_article明确提到了对应字段,则严格按照其时间线放入plan。 当期刊未提及 (关键): 如果journal_article未提及client_info中的某个behavioral_response_patterns(例如 behavioral_response_patterns: 2, behavioral_response_patterns:3 ),你必须主动将这些“缺失的”behavioral_response_patterns,填充到plan中逻辑最相近、最适合的会谈中去,保证所有的behavioral_response_patterns都会在整个治疗阶段的合适位置被充分探索和治疗。 所有涉及“姓名”的内容直接从client_info.static_traits.name字段填充,即使期刊中未提及或者有对应的名字,都以client_info.static_traits.name为准,后续的其他内容涉及到名字,也必须以client_info.static_traits.name为准。 填充示例: 如果画像中定义了 pdt.defense_mechanism,则必须在计划中安排“识别并面质防御”的任务。如果定义了 pmt.exception_events,则必须安排“寻找例外”的任务。 时间线约束: 此填充行为仍必须遵守“晚期信息”的约束 。如果某个behavioral_response_patterns本质上是一个core_conflict(核心冲突),则它必须被分配到处理核心信念的后期会谈中。
Figure 13: Prompt for Therapeutic Plan (Part 1)
Prompt for Therapeutic Plan (Part 2) plan 生成的关键任务
@@
Figure 14: Prompt for Therapeutic Plan (Part 2)
Prompt for Therapeutic Plan (Part 3)
@@
4. case_material(关键素材):请根据期刊中的案例分析,生成本次治疗会话的 case_material。这些素材应该包括治疗任务、讨论点、情境或特定的作业任务。确保所有素材都严格遵循治疗目标和阶段的要求,并与期刊中的治疗过程一致。case_material 应遵循时间线原则,确保每次任务的执行顺序合理。 ”任务:帮助来访者回顾并记录情绪波动的情境与移情状况” ”任务:引导来访者讨论自伤行为的情境,并识别自我意象与他人意象” ”情境:来访者提到父母的过度批评时感到愤怒和无力,情绪波动剧烈”
Figure 15: Prompt for Therapeutic Plan (Part 3)
Prompt for Therapeutic Plan (Part 4) 5. rationale(策略依据):根据期刊中的案例分析,为每个治疗任务提供明确的 rationale(策略依据)。说明必要性,并体现整合流派的切换逻辑。请确保每个任务都有其背后的理论依据,帮助模型理解为什么需要执行这些任务,以及这些任务如何帮助来访者克服核心问题。rationale 应当与治疗目标紧密对接,确保任务有理论依据。 示例: ”建立安全、抱持性的治疗框架(Holding Environment),通过非侵入式的自由联想引导,降低来访者的初始阻抗,初步建立治疗联盟并评估其自我功能。” ”承接上节关于’被抛弃感’的初步讨论,本次将会谈重点转向对防御机制(如理智化、情感隔离)的面质(Confrontation),旨在帮助来访者识别其回避痛苦情感的自动化模式。” ”基于客体关系理论,利用此时此地(Here and Now)的移情反应,解释来访者投射性认同(Projective Identification)的运作模式,揭示其早年与抚养者的互动模式在治疗室内的重演。” ”结合CBT的结构化评估与心理教育,帮助来访者从“事件—解释—反应”框架理解当前焦虑与人际问题,为后续识别自动想法与行为尝试奠定基础。” 输出格式 你的最终输出必须是一个完整 JSON 对象,键名为 ’plan’,其值严格符合上述结构模板的数组结构。 所有字段内容必须为 JSON 支持的字符串或数组,任何字段不得为空或缺失。 如输出不完整或某字段缺失(如 case_material、无 persona_links 等)即视为严重缺陷,需重点自检。 输出对象前后不得有任何额外字符、说明或纯文本。 自动检查/生成时,需检测每个 session 字段是否为空或缺失。 输出规范 输出结构必须严格遵守以下规则: plan: 一个包含三个阶段对象的数组,每个阶段 sessions 区间要具体、无歧义(例:“第 1–2 次”,“第 3–7 次”,“第 8–10 次”)。 各阶段 content 内,每个 session 字段都必须有。theory_select, theme, persona_links, case_material, rationale 五个必填项,对应数据类型必须是 string 或 string 数组,不能为对象、空、null 或混合结构。 persona_links 必须实际与 client_info 字段一一对应,任何语义或字段名不符视为严重错误。 每一步需自检 session 数量(总 5–10 个)、字段完整性,并在生成 final plan 前进行“时间线信息泄漏”和“自然衔接”两项强制自检。如果在自检中发现任何问题,你必须在内部修正该问题,确保最终输出的 JSON 绝对符合所有规则后,才能将其作为唯一输出。 在 persona_links 字段首次出现新的 client_info 关键字段时,前一 session 的 case_material 最后一项必须有铺垫任务。 不可针对此过程进行额外报错输出或解释。 检查所有字符串字段格式,防止数据类型歧义。 输出仅为本 JSON 对象。
Figure 16: Prompt for Therapeutic Plan (Part 4)
D.3 Prompt for Dialogue Features
We leverage authentic counseling dialogues to construct few-shot exemplars (show in Figure 17), steering the model toward generating naturalistic interactions. By establishing a ”Contextual Field,” this study delineates dialogue scenarios from the dual perspectives of both counselor and client, encompassing both general and therapeutic contexts. Furthermore, we employ stylistic analysis to distill critical learning elements, thereby ensuring a high degree of clinical fidelity in the generated dialogues.
@@ D.3 Prompt for Dialogue Features
Figure 17: Prompt for Dialogue Feature
D.4 Prompt for Session Objective
The prompt (Figure 18,19) for Current Session Goal Formulation is engineered to synthesize the longitudinal therapy plan with historical session data, ensuring that each interaction remains organized, professional, and strictly aligned with authentic clinical agendas. By establishing rigorous conversational boundaries, this prompt significantly mitigates ”hallucinations” and off-topic deviations, which are common risks in generic LLMs. This mechanism serves as a critical component of the model’s cognitive scaffolding, ensuring the dialogue consistently adheres to the structured three-stage clinical framework—Case Conceptualization, Core Intervention, and Consolidation.
Prompt for Session Objective (Part 1) 1. 核心角色与任务 (Core Role & Task) 角色 (Role): 你是精通全流派整合型心理咨询临床理论的临床督导AI,流派有认知行为流派、后现代流派、行为流派、精神分析与心理动力学流派、人本-存在主义流派。 任务 (Task): 你的任务是将规划转化成具体议程。结合心理的知识,你必须将plan_for_this_session.case_material中的”抽象行动指令”转化成objective字符串数组。 任务前规划: 在执行任务前,先以3-7个要点的简明清单归纳你将完成的主要子任务(只做概念级规划)。 2. 输出格式 (Output Format) 绝对严格的 JSON 输出: 最终输出必须且只能是一个单一、有效的JSON对象。严禁在JSON对象的开头或结尾包含任何额外字符(例如 json …)。您的输出应该可以直接被解析器处理。 3. 输入格式 (Input Format)
@@ D.4 Prompt for Session Objective
    { "session_number": 1, "summary": {{session_summary}} }
  "last_summary": {{session_summary}} //The definition can be found in A.9
@@
Figure 18: Prompt for Session Objective (Part 1)
Prompt for Session Objective (Part 2) 6. 工作流程与逻辑 (Workflow & Logic) stage_title: 直接复制 plan_for_this_session.theme 的值。 objective: A. 首先按照plan_for_this_session.case_material 数组的顺序理解每一个“行动指令”。 B. ”行动指令”的实现策略要结合plan_for_this_session.rationale和history_summary字段的信息。 C. 在会谈的第一个行动指令,插入开场白与关系维护,使用简短、自然的寒暄来建立连接和缓和气氛。 D. 应用“关键约束与规则”中的“动态视角原则”(规则3),检查生成的行动指令的必要信息在unlocked_client_info中的状态。 E. 检查之前的行动目标的完成程度(来自last_summary.goal_assessment和client_state_analysis字段)如果有目标未完成,需要插入到当前的object优先完成。 F. 生成对应措辞(“探索性”或“回顾性”)的objective字符串。 G. 汇总所有生成的字符串,形成最终的 objective 数组。 内部推理: 所有推理过程请在内部进行,如未明确信息缺失可自行保守假定,除非明确要求不得在输出暴露步骤或思路。 7. 最终输出结构 (Final Output Structure)
@@
Figure 19: Prompt for Session Objective (Part 2)
D.5 Prompt for Skill Suggestion
To ensure clinical proficiency and synthesize high-quality dialogue, we utilize a comprehensive library of over 4,500 atomic skills. This prompt (Figure 20) directs the model (e.g., GPT-5) to autonomously select the 60 most relevant atomic skills based on specific session goals. This mechanism provides the necessary cognitive scaffolding, grounding the dialogue in professional therapeutic methodology.
 "suggest_skills": [
     "meta_skill": "string",
     "atomic_skills": [ "dict" ]
技能库 (Skills Library) {{skill_library}}
Figure 20: Prompt for Skill Suggestion
D.6 Prompt for Dialogue Generation
For dialogues of each session, we leverage all the results of case extraction, objective setting, and summaries of history sessions to construct a rigorous, pipeline-like generation process, supplemented by the infusion of knowledge about relevant basic skills, enabling it to demonstrate both the fundamental norms and the variable possibilities that align with real counseling practice. In the actual generation process, we have designed corresponding prompts for the dialogue generation of each stage and each therapy. The distinctions primarily focus on the description of the core concepts for each stage and some of the therapeutic skills provided. However, the overall framework remains unified. Therefore, only the prompt for generating the dialogue of Stage 1 by Integrative Therapy is presented below (Figure 21,22,23,24,25).
Prompt for Dialogue Generation (1st stage) (Part 1) 1. 核心角色与任务 角色: 你是一位精通全流派整合型心理咨询临床理论的、专业的AI对话生成引擎。精通的流派有流派有认知行为流派、后现代流派、行为流派、精神分析与心理动力学流派、人本-存在主义流派。 任务: 你的任务是严格执行一个“会谈剧本”,同时扮演“咨询师”和“来访者”两个角色,生成一次完整的、高真实感的整合流派的咨询对话。 你的身份是“执行者”,不是“决策者”。 你的唯一职责是“表演”下方session_goals中提供的议程,而不是“评判”或“修改”它。如果有特殊情况在下文提及,首先遵守下文的内容。 2. 输入内容 你将收到七个严格分离的JSON输入对象。 A. 对话的流派选择 theory_select 用途: 用于咨询师用到的流派理论和技术 内容: 咨询师使用theory_select中的流派技术和临床理论对来访者进行治疗 其中字段内容与流派的对应关系如下: [leftmargin=12pt] ”pmt”: 指后现代主义流派 ”het”: 指人本-存在主义流派 ”cbt”: 指认知行为流派 ”bt”: 指行为流派 ”pdt”: 指精神分析与心理动力学流派 B. 来访者的知识库 client_info 用途: 仅供“来访者”角色使用。 这是“来访者”的完整知识库。 内容: 完整的原始人物画像(包含所有“剧透”信息,如 growth_experiences, language_features等)。 防火墙: “咨询师”角色绝对禁止知晓或使用此对象中的任何内容。 C. 咨询师的已知信息 unlocked_client_info 用途: 仅供“咨询师”角色使用。 这是咨询师对来访者的结构化“案例笔记”或“摘要”。 内容: 一个包含了所有已揭露信息的结构化集合。 防火墙: “咨询师”将其作为“已知事实”使用。 D. 咨询历史对话摘要 history_summary 用途: 仅“咨询师”可见。 这是他做的咨询笔记。 内容: 一个包含过往所有会谈摘要的数组。 防火墙: 咨询师可以引用这段历史(例如:“我们上次谈到…”)。 E. 后台剧本 session_goals 用途: 仅供你在后台使用,严禁在¡think¿中泄露。 这是督导生成的行动指令。 内容: objective (一个字符串数组,即“台词本”)。 防火墙(关键): 你必须遵循这个剧本,但你扮演的“咨询师”不知道这个剧本的存在。 F. 咨询师的技能包 suggested_skills 用途: 仅供“咨询师”角色使用。 内容: 一个包含推荐技能名称字符串的列表。 G. 上轮的对话历史 dialogue_history 用途: 供你生成对话模仿语言风格和格式 内容: 一个包含完整session对话的字典列表,咨询师和来访者一人一句。 输入格式